xhmkggybz🐷

【shykie/锅吧体】李涛,🐔真主是不是ig最大的短板

恶臭如你踏子哥【x  不建议玻璃心小改改看哦

别尼🐎自己看了觉得膈应着了再挂着tag骂你爹

ABO设定,有一丢丢丢丢Mpreg预警

假期结束啦,ig给老子🐛🐛🐛

———————————————————

1楼


2楼

上野代练,中路别送?


3楼

鸡:Ning哥,我点了


4楼

宁王:别说了,我发起的


5楼

羞男:送一次晚上加一次


6楼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所以我建议羞男加大力度


7楼

羞男最近都不在基地,鸡真主又开始了第五局开始惯性暗影突袭,隐身就完事了。


8楼

楼上眼睛不用可以捐给需要的人


9楼

7楼我求求你隐藏一下记得发帖记录再来带节奏吧,你主子洗澡水热好了没?


10楼

万人血书求中路混子退役


11楼

你暗示你🐴呢崽种,我🐯子哥msi花式单杀飞科被你吃了?


12楼

带哥们说话间,🐔真主又开始rank了,这个批是机器人吧


13楼

那年德杯夺冠,站着如喽啰。


14楼

有rookie这种选手烧香拜佛三辈子好吧。不论是个人实力,团队作用,性格,忠诚度,对队友的影响,都说是肉鸡等了这么多年等来了他的队友,其实如果没有肉鸡这些人也未必会选择ig,至于羞男,这个b就是个捡漏的dzd。


14楼

楼上通篇下来只有一句话“我巴不得the shy死”


15楼

记得以前韦神教法王怎么打rk的么?核心思想就是“你的队友比他强”


16

吨吨吨…没有shy爹的时候我鸡真主过的这是啥日子。


17楼

可以C,没必要,鸡真主反正不用梦里玩窑鸡#(太开心)


18楼

崽种你再暗示你爷爷下象棋必少两车


19楼

鸡真主认为自己不血C就叫混,时间长了我们也认为真主不carry 就叫状态下滑?事实上你🐔真主没一把不把对面中单按死在中路的。


20楼

都别吵吵了,咱们要统一思想,统一阵线。全体狗儿子们要团结在duke大哥的身边,奋勇拼搏,努力争鲜,力争尽快尽早的实现ig连续夺冠伟大梦想,谱写lpl历史新的诗篇与辉煌。


21楼

⚽️🏀小🔥汁摇了这个破吧吧#(泪)


22楼

我宣布我和抗压吧脱离关系#(阴险)


23楼

鸡说有热晒在他中路打的更舒服,其实这句话把“中路打的”去掉也成立嗷#(太开心)


24楼

脑补了一下这两个人床事不和的画面

鸡:你mgb羞男,你还逆风局局长,射都能射歪来


25楼

怪不得ig打不了逆风局,幕后嗨手找到了


26楼

龟田义进?我佛了,ig请日援,这批队果然没救了


27楼

鉴于很多人说引进🇯🇵人不可取…这是一个问题,但凡是都要有人踏出第一步的嘛,这事贵电有经验的吧?


28楼

暗示s9继续给我澡子哥愉悦送走?


29楼

羞男这种暖男性格必不可能让你鸡床事不和的,各位🐔斯林可以往后稍稍了。


30楼

等一下,羞男是个暖男这个结论你是怎么得出来的?不是韩国版黄金小炫吗?rank疯狂嘴臭队友申请互动,一秒5喷,游戏可以输,气势不能没。


31楼

别尼🐴发肉🐔的贴了,ts看了又要加大力度#(泪)#(泪)#(泪)


32楼

成辣,ig韩援人均中文8级


33楼

羞男的作用太大了,不光影响自己对线,他在能给鸡分担很大的压力,这个压力指各种方面的#(滑稽)


34楼

成了,基地里的抑制剂不用买了,套套的开销成几何倍增长


35楼

我寻思这byt可比抑制剂便宜吧,杜lei斯恐成ig S9赛季指定赞助商。


36楼

鸡德杯夺冠当晚去排位到第二天6点,估计是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意吧,回韩国之后也是各种rank,贴吧带哥哪个不心疼啊#(大哭)


37楼

更心疼的是你发现鸡真主在shy哥的直播间摄像头里出现了#(大哭)


38楼

然后羞男光速下播了


39楼

下播之后不是看到还在rank🐴?


40楼

一边rank一边让鸡真主跪电脑桌下面…


41楼

真正的世界第一吹🐔8#(疑问),打响新年第一炮#(太开心)


42楼

呜呜呜楼上你怎么给说出来呢


43楼

你暗示你🐴呢崽种,建议爆破


44楼

亲爹bang,养爹deft,干爹imp,野爹阿p,打一选手#(滑稽)


45楼

阿P:别别别,咱两论辈分排,我叫你哥,你叫我爹。咱两平起平坐吧#(太开心)#(太开心)


46楼

众所周知,s8冠军是ig的,但他永远属于…


47楼

都来滋醒他,尿毒症先上,糖尿病垫后,免得让他先尝到甜头


48楼

谁来吧47楼那个崽种封了 ,看的爷恶心


49楼

世界第一艾迪西今天要杀疯了嗷🐛🐛🐛


50楼

澡桑被过度🔥化了


51楼

鸡杂不带rng就不会说话是吗,放过8强小破队吧,道歉都比你夺冠热度高气不气,夺冠了没热度只能带你rng,冠军酸8强,鸡杂csysm。


52楼

我不是很想骂ls,因为我觉得他像个⛵️,微博母🐶气息太重,建议直接火化吧


53楼

成了,电子竞技热度说话


54楼

51L你就是贴吧住微博大使?


55楼

你就是抗吧驻微博外交部长¿


56楼

51L你为什么熟练啊。。。给爷kkp?#(阴险)


57楼

有一说一,ig是不是该考虑一下培养一个新中单了,感觉鸡珍珠最近真的不在状态。


58楼

龟龟,才一个德杯就判定🐔捞了也太真实了8


59楼

shyshy妹少回国几次就能保持状态了,🐔老爷状态没问题的嗷


60楼

shyshy妹可太秀了,那我肉鸡岂不是…鸡鸡开?🐍小shy? 成辣!


61楼

鸡珍珠是基督徒,婚前不是不能有性行为🐴


62楼

没事嗷,是shy爹主动的,我鸡珍珠只要躺着享受“带宝剑”就可以了#(太开心)


63楼

我热晒今天就是要让你们知道:👴不仅要在比赛中恰瑞,即使是在透批上,老子也不会当个混子。


64楼

我佛了,又暗示…(加大力度)


65楼

小让混疯了!小让混疯了!


66楼

我透,ls给👴笑傻了


67楼

楼上这群铁憨憨只会玩梗,然而ig的中心永远在肉鸡身上,肉鸡状态好,无论上野下三个地方打起架来,🐔永远比对面先到。


68楼

tony🐴,怕不是玩梗玩傻了,整的你鸡真主仿佛只知道啪啪啪一样,他和羞男没夺冠之前就在一起了,那时候状态不好吗?


69楼

楼上两位带哥别生气嘛,没准是人家小两口因为拿了冠军解锁了新姿势嗷。


70楼

冠军专属姿势?成了!到时候出了肉鸡的冠军皮肤看看回城动作就知道羞男最爱用什么体位了。


68楼

可以说出来,但没必要。


69楼

都是吧友,色..情点,说话的方式色..情点


70楼

嚯嚯,说到底不也是世界第一摇人上单吗?不喊打野不会玩,呵呵,一群国人成天追着一个韩国人叫爹,🌶️💉💧🐂🍺


71楼

楼上自爆卡车属实给力嗷,别人喊打野是摇人,你家主子喊打野是军训,反正奥恩赛恩混就完事了,无能狂怒奥利给#(太开心)


72楼

亲亲这边建议赛恩开R往你🐴坟头开,开完ctrl+4哈哈一下再亮个牌点个赞呢


73楼

我shy哥的老司机虽然R都会R歪来,但巨龙撞击🐔真主的时候必不会歪嗷。


74楼

guna 今晚ts疯狂输出🐔真主怎么想都是你们这群酸批的错。


74楼

肉鸡晚上对线被ts压太惨,还没调整过来,弟弟们相信🐔就可以了。这不也从侧面反映出了shy爹有点猛🐴?年轻就是好呜呜呜


75楼

还记得当初ig赛后握手会,有个带哥给鸡真主塞小纸条,shy哥给当场表演了个死🐴脸,那哥们握完手下来差点摔倒。


76楼

龟龟,👴当时坐在第一排,那个信息素的味直接给老子熏腿软了


77楼

76楼…在?kkp?


78楼

k你🐴呢,👴是个正经人


79楼

呜呜呜,爷还是能拉到🐔真主的小手,能给鸡真主的手摸秃噜皮。


80楼

别问,问就塞蛋


81楼

弟弟们,羞男又开始带乱斗了,你们呢?


82楼

在?有🐔真主放着不透可以送给需要的人哦


83楼

shy爹喜欢玩大乱斗,我也喜欢玩大乱斗,四舍五入我就是世界第一上单,我也透过🐔真主了


84楼


85楼

建议@the shy 看他会不会给你这崽种一发重拳出击


86楼

👴巴不得轻语残暴+黑切恨不能透哭鸡真主


87楼

羞男:给你看看爹的大宝剑


88楼

👴今天去看了羞男的微博小号,差点酸死在那里


89楼

我看你的帖子去看了微博,我现在只想恰🍋,我好酸


90楼

我没看wb ,但是我看了你看了他看了的微博我也想恰🍋


91楼

我也没看微博,但我看了你看了他去看微博后恰🍋我也想恰🍋


92楼

我看你们都恰🍋,我也要恰🍋,呜呜呜


93楼

成了 抗吧是个酸菜缸


94楼

呜呜呜,看到锐雯🐰女郎的cos服装了,羞男会玩,爷酸得批爆


95楼

还有粉丝送的肉鸡的娃娃,这个批居然摆在床头,秀你🐴呢


96楼

等一哈,你们看到床头上的那瓶东西了吗?


97楼

啥?润滑剂?


98楼

楼上这个孤儿我佛了,精🐛上脑没救了


99楼

龟龟,盲僧你发现了华点


100楼

我特地去看了一哈,一瓶维生素B6和铝碳酸镁*啊?带哥们有啥问题🐴



———————此贴已封————————


*维生素B6和铝碳酸镁可用于孕妇怀孕初期缓解孕吐

评论(28)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