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mkggybz🐷

【知乎体】【shykie】有一个很会做饭的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脑洞来源于金教练ins的照片,结合群里带佬们的“理性分析”

临时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写的

文笔什么的,和阿水的脑子一样

不存在的【x

含一点点下路组合,就不打tag了

---------------------------------------------------------------------------

@杰克爱 :Q,无处不在

443人赞同了该回答


  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我们中单的不断上涨的体重数字吧…


  做我们这行的,会下厨做饭,做的还很好吃,简直是行业瑰宝好吗!


  当我们看到shy哥戴着围裙在厨房里操着刀熟练的一套eq二连的时候,留下抱着狗站在厨房外星星眼的我、蓝哥还有我们的东北同事。


  我的反应大概就只有“啊啊啊啊啊啊”份儿了。


  我没有在暗示,请把手里的矿泉水瓶子放下!


  至于蓝哥和我们东北同事,他们满脸:【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jpg】


  这逼居然还会颠锅,居然那么娴熟,帅哭了呜呜呜


  前提是忽略掉旁边那个捣乱的小胖子的话…


  小胖子就是我开头说过的,体重日益上涨的中单。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只有他的体重在上涨?


  因为shy哥只!会!做!饭!给!他!吃!


  是了,虽然shy哥做的一手好饭,但其实我们能吃到的机会并不多,偶尔吃到的那么几次,都是因为中单说他吃!不!下!了!或者不!想!吃!了!


  然后,我和蓝哥可以喝点剩下的汤,吃点剩下的底料什么的…运气好的话,shy哥可能会允许我们用筷子蘸一下盘边的菜汁?可能吧…


  说起我们中单,我在来这儿之前,还有一个L同事,当然现在已经离职了,然后他和中单认识的时候,两个人的身材…大概就是“闺蜜齐心,坐断钢筋”的那种吨位【x


  但这两个人简直就是魔鬼我跟你讲,他俩后来竟然又一起瘦了下来,而且是那种肉眼可见的前后对比。但L同事后来走了,当然中单就很舍不得他呀,所以L同事就算现在在北京,中单也会经常和L同事联系,两个人还会彼此监督,健身控制饮食这样子,直到shy哥来了我们这儿以后…


  总结一下就是:

  “我SYJ就是饿死,死外面,也不会吃一口吃宵夜”

  “真香”


  呵,男人(手动再见…)


  另外,shy哥做饭虽然真的好恰,但我仍然谨代表我司全体员工,希望他俩离厨房远一点!


  做饭是一件神圣的事情,你们这毫无底线的在厨房调情的崽种滚出克


  你们见过做饭还要抱在一起做的吗?全程我就没见过shy哥的手从中单的腰上下来过,下巴还要靠在中单的的肩膀上,嚯,请问你俩是连体婴儿吗?


  另外,放过厨房吧,他还是个孩子,诸君,你们能理解我半夜突然口渴,起来去厨房的冰箱拿可乐喝,看到中单衣衫不整的被shy哥按在料理台上,shy哥的腰带被扔在地上,中单的腿还环在Shy哥的腰上…龟龟


  第二天,我司的煮饭阿姨一个个盘问我们到底把她的围裙扔哪去了,我不会说我最后一次看到它,是在我们中单身上,emmm…中单围裙里面是真空的那种。


  还有,我他妈终于知道了为什么煮饭阿姨总是动不动抱怨冰箱里的黄瓜少了很多,我寻思着这平日大家也都妹吃过黄瓜呀。


  当我把这件事私下分享给我的东北的同事的时候,他一副看死人的眼神看着我说 :“看来你是真的上年纪了,都开始起夜了。”


  后来我又说给蓝哥,蓝哥顶着一张死妈脸无比哀怨的冲我吼,“你为什么要让我把好不容易忘记的画面又记起来啊!!”


  嚯,敢情大家知道?只有我这个弟中弟被蒙在鼓里?

 

  呵,心里有座坟,住着虐狗人


  再说回做饭这件事,dbq,人上了年纪总是容易跑题,你们也不给我反馈,打起字来手就容易手一直抖一直抖,咳…


  前几天shy哥的妈妈要来我们基地,然后我们中单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整个人如一个随时要炸的小炮仗。表面上还在风清云淡的打着rank,但他如同屁股着火一般的行为把他出卖了个底儿掉。


  在shy哥的妈妈要来的前一晚,他简直要把基地弄的鸡飞狗跳。


  哦,我是那只鸡,也是那跳狗…


  “怎么办…怎么办呢?我要不要送她一个礼物呢,送什么好一点啊?”


  “要不我明天去北京找ZT吧(也就是我提到的已经离职的L同事),反正我都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已经。”


 “或者我可以…”


  他就这样在我们寝室暴走了一个晚上,最后还是shy哥听到他要去北京找L同事之后,才把他提着领子拎回他们自己房间。


  但我并不想感谢shy哥的解救!我也不想说那晚他们弄出的声音有多大!!我的老天鹅,我连中单是用中文还是用自己的母语说的“不行”我都听的一清二楚!!


  崽种们你们瞪大你们的狗眼看看我蓝哥的黑眼圈啊,我看着都心疼!!你们当个人吧!!


  于是,他们俩在背着我们不知道达成了什么罪恶的PY交易之后,我们中单总算消停了下来。


  他俩决定亲自下厨给shy哥的妈妈做一顿饭


  接下来就是大型的屠狗现场…

  我请问你的手是新长出来的吗,不然为什么连个围裙都要shy哥给你系,而且他俩还来了个贴面吻???


  拜托你们尝味道的时候遵循一下基本法好吗,锅里有一整锅的汤,shy哥你一定要从中单的嘴巴里尝吗?你看着这汤里的辣椒再说一遍,好甜?哪儿甜??


  你们是不是觉得'哇,他们居然都会做饭”,然后刷一波66666?


  呵呵!


  中单他的做饭水平,顶多切个菜,然后把菜放锅里,而且切菜还要担心他切到手,我们的这个行业,手是我们吃饭的本钱,而我们中单,他本人并不像在赛场上的时候那样大杀四方,统治力十足,回归到日常生活中来,他就是个生活技能为负的弟中弟。


  所谓的shy哥对他妈妈说的,这是他和中单 亲手为她做的饭,其实中单就负责切菜,拿调料而已,剩下其他的都是shy哥做的(摊手…)


  说回shy哥本人,其实这逼是个大写的双标,就拿打下手这件事来说,当shy哥难得愿意亲手下厨做饭给我们吃…好吧,其实是给我们中单吃,我们出于好(xiang)心(chi)就提出要一起帮忙这样子。


  中单特别喜欢在shy哥做饭的时候凑过去,名为帮忙实则尝鲜,各种捣乱,shy哥就会用手指蘸一下调味汁,让中单尝一下味道如何,我请问你们是没有筷子吗?一定要用手指吗?而且中单都尝过了shy哥你再把手指放回嘴巴里再尝一遍是什么意思?


  到了我这儿呢,就说我浪费食材,帮倒忙,并严令禁止我以后再靠近厨房,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摊手】


  总是这样突然就萌生了种太监上青楼的惆怅感,我恨…


  不过看在他们喊我过去一起吃的份上,我决定暂时放下间隙,铁骨铮铮杰克爱,一碗宵夜就叛国,不说了,我去喊蓝哥起床吃饭了,嘿嘿。

编辑于20xx年 x月xx日 

888赞同  556评论


评论(9)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